2011-01-22
2011年萬邦物業團年晚宴
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一年一度的萬邦物業團年晚宴經已完滿結束,
本公司再次感謝所有到場的嘉賓抽空蒞臨及送上各種名貴的禮物。
今年的大會司儀分別是寶湖分行同事SIMON PAK以及公司的會計部文職KOEY TANG。
今年非常熱鬧,活動亦比往年更精彩,包括最佳衣著獎, 由大熱的DANNY LEUNG和KERRI勝出,歡呼聲此起彼落,實在實至名歸!
今年更特別請來神秘跳舞嘉輞到場助慶!
翠怡分行Santa Li,他成為二零一零年度最高營業額金獎的營業員,老闆冼先生更送出名貴手袋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寶湖分行的Alice Lam,她成為二零一零年度最高營業額銀獎及最多單數的營業員,老闆冼先生更送出名貴銀包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寶湖分行的Alex,他成為二零一零年度最高營業額銅獎的營業員,老闆冼先生更送出名貴鋼筆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最後所頒發的就是員工花紅及主管花紅獎,這獎目的為獎勵同事及主管於過去一年為公司所盡的努力。

今年最佳主管是大熱的寶湖分行KEN NG!!

頒獎過後,當然就是抽獎吧!
同事高高興興接過由嘉賓及公司所送的利是,笑容滿面地合照。
當中更有同事LEO IP和CHRISTINE FUNG演唱,同事拍爛手掌!
飲飽食醉,每位同事更可以「又食又拎」,每人都可拎取各款新年糕點離開。

希望下年會仲開心,更高興,利是更大封!
公司生意興隆,業務蒸蒸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