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01
2008年萬邦物業團年晚宴

       
二零零八年萬邦物業團年晚宴已經圓滿結束,
又再一次為萬邦每一位同事留下一個難忘美好的回憶,讓我們再一次重溫這次溫馨的飯宴。
當晚入席前,大家都在麻雀耍樂,非常熱鬧。
首先司儀出場為晚宴揭開序幕,就是Janis和Wilson。他們都為這次晚宴帶來不少歡樂氣氛。
Janis一一介紹每一位到場的嘉賓,嘉賓們都站起來向各位示好。

   
之後老闆冼先生憑歌寄意,送上一首「我的驕傲」給全體同事,
「我覺得光榮,因有你擁戴」這就是冼先生帶給我們同事的心聲,我們全體同事也以您為傲啊!
欣賞完充滿意義的歌曲後,就到我們尊敬的冼先生致辭,並帶出我們今年的目標「以真誠,奪三心,建基業,以專業,跨界限,創未來」的偉大使命!
冼先生更與老闆娘許小姐一起與大家祝酒,祝願未來一年大家事事順利,賺個盆滿缽滿!

       
之後就到頒獎,冼先生,許小姐及區域經理梁先生分別頒發營業員花紅,主管花紅,Update王,單數王及最佳營業員的得獎者,大家都實至名歸,恭喜恭喜!
頒獎過後就是大家最緊張的大抽獎,大家都滿載而歸,皆大歡喜!
節目非常緊湊,抽獎過後就是遊戲環節,包括有「超級無敵大電視」及「吹蠟燭」,
「大電視」中大家都有令人捧腹大笑的表現,更是高潮所在,大笑聲此起彼落。
「吹蠟燭」就更顯出同事及嘉賓的「巨肺」神功,大家都非常投入!!



   
「歡樂既時光過得特別快,又係時候講拜拜」,不經不覺又到晚宴的尾聲,司儀說過謝辭後,就由冼先生等送上年糕和蘿蔔糕,大家都握手言好,最後這次的團年晚宴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。
在此先和大家拜個早年,
萬邦物業全體仝人恭祝各位身體健康,萬事勝意,恭喜發財!


註:分類照片已上載到本公司網頁!如需更大尺寸照片歡迎聯絡我們,電話2660-5346,高小姐



[ Close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