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林奮強欠磊落
142164
e17a1deb.HTM
(木鐸) 2012年7月30日
香港人似乎習慣了講大話,口不對心,巧言令色,本月20日我寫林奮強賣樓,次日明報跟進,話林是為家庭打算,賣樓作家用,答案好無說服力和深度,倒不如直接話是投資決定,想換一個更佳的投資物業更冠冕堂皇啦!據明報講,那三個放盤的寶華軒單位都升值逾倍,若急錢用,加按就可以,何需賣樓,尤其你睇好後市,目前息口又那麼殘,以專業投資人來說,有便宜不借真是天理不容,除非你預期個市會跌或預期個市稍後有波動,趁高沽出,待機撿便宜樓。 再者,單位三件貨若然成功賣出,賺價二千五百五十三萬,打個八折都二千萬,梁振英任期有幾長呀?林任行會的安家費要成四千萬(當中二千萬是利潤)。那麼金牌分析員的家庭支出真是不同凡響了,五年花四千萬,即每個月要花666,666元,總統級開支,伯母真幸運,羡煞旁人。大家都知一般家庭開支(就算大富之家都有個譜)是多少,若然開支那麼嚇人,不禁使人想到會否好似好多金融人拿阿媽戶口來炒股,以避內幕交易之嫌。 近期政圈的人倫關係真係史無前例地好,唐英年出事,老婆即刻變身未來戰士,拿個背脊為老公擋雷鳴登子彈,面不改容。梁振英單僭建又是拿老婆出來擋,林富翁最孝義,拿阿媽出來擋。這類新聞有時真係會睇到人媽媽聲!林賣樓查實真係無問題,投資就投資啦!又無法例規定,做公職時不准投資,為甚麼林不可以胸懷坦蕩點,光明磊落點呢?無誠信是否已成為香港人,尤其是成功人士,社會精英的特色呢? 做每個人生選擇都難免要犧牲一些東西,若你那麼緊張金錢,而做公職又會影響到你發財,你根本不應該扮有社會使命感入這熱廚房,好過整天偷偷摸摸,思覺失調,在人面前道貌岸然講如何打擊樓市投機活動,晚上就扮蝙蝠俠,帶上面具(但不是警惡懲奸,除暴安良)跟經紀去睇筍盤,或到各大經紀行派匙,催谷經紀幫手出貨。阿木為人率直,這類表裡不一的生活真係頂唔順了。林大富是非常人,或者樂在其中吧!又或者入行會,入政府,他是另有所圖呢?千防萬防,家賊難防,怕且政府和傳媒要加強高官同議員的操守的監察了,他們畢竟是社會的表率呢!如果他們借其在身份的便利,可以較一段老百姓早,接觸到一些敏感的經濟政策的消息,或有能力干擾這些政策,拿這些資料來炒股炒樓,政府不能不防。
 
首頁關於我們田土廳成交熱門屋苑走勢特選樓盤凶宅資料居屋簡介19區樓盤網上放盤按揭/估價新聞群英文章集學校網交通網聯絡我們管理員登入


Copyright © Richland Property Agency (Hong Kong) Ltd.  All Right Reserved.